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You are amazing in the way you are♥


几年前,我们或许在食堂,走廊,楼梯,校门口擦肩而过不知几次
这一份奖学金,第一封简讯,最终还是认识了你
从之前客气的打招呼(哈罗^^)到现在的放肆(什么啦,神经神经的XD)
真的很开心遇见了

你开朗,健谈,常常有的没的,噼里啪啦地感染周围的气氛,也感染了我
你说,遇到我后,你开始会往好的方面想;我说,遇到你后,我让自己的心没那么封闭~
所以如果你嫌我吵,剥夺了你叽叽喳喳讲话的时间,要怪的话,还是怪你,哈哈=p

不介意你小小的欺负,反正你也没什么杀伤力,而且,其实你很爱我的,哇哈哈~晕吧晕吧~~
跟你一起聊八卦,谈心事,噼哩啪啦什么都讲;一起做这个那个,去这边那边,在这里的日子也变得更开心噢

其实你比你想象中的更加好,或许不是最完美的,但是你有你耀眼的地方,属于你的好~
就因为有那么些许的不完美,才更能衬托出你无与伦比的好~
~
你就是你,不用改变什么,也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哦

Elsie Teoh
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知心朋友,要幸福快乐哦

4 comments:

  1. T^T 你这只笨兔~~~~~
    很感人...没人这么说过我...
    谢谢~有你真好♥♥ T^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些东西不用讲出来的,feel 得到的,哈哈~♥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s! Feeling is important. Haha.. *Like like like. Although I didnt say it out, I love you too jiapei and elsie 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x for support,haha~
    love u too XD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