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~我很恋家,真的~

一个人在外九个月不容易,但是还好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,大家互相照应,伤心时有人一起分担,快乐时大家一起欢笑~~真的很开心在这里的日子有你们

就酱~
很快就要到我一直期盼的日子了,很快~~
其实还有六星期==

刚来到这里时,离回家的日子还很远,想都不会去想,因为是怎样伸长颈项也盼不到的,只好乖乖享受这里的生活
现在,就好像航行在海上的船只开始看到位于地平线另一端的陆地了,指日可数,越是靠近回家的日子,越想那一天快点到来~

太多事情想要在回去时做了~~=)

今年考试我的科系比较早结束,本来可以早两星期回的,无奈机票已买,算了~~当作多旅行两星期啦~之前想过,或许明年可以试着在暑假时用一半的时间打工,多赚一点钱也好。不过,我发现是不可能的事。能在家多待一天,就算无所事事,也比任何事都幸福~~嘻嘻~而且,明年这里的航空公司多了新航线,从基督城直飞新加坡和吉隆坡,在促销期间,机票可以很便宜~~所以~~如果天时地利人和,明年冬假我会跟丹尼丁说再见啦=)

我很独立~可是也很恋家,永远都觉得家乡的月亮比较圆,外国的月亮对我来说永远都只是半月
有你们在的地方,就算是枯枝烂叶,也是最美的风景

我很难得会写关于我的感受的哦,不过会慢慢学着分享自己的心情,所以,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要感到荣幸哦,哈哈~~

要继续加油了,明天最后一次小考,过后就是期末考了~~啦~啦~~


有你们在的地方,就算是枯枝烂叶,也是最美的风景
我想永远腻在你们身边,可以吗?

13 comments:

  1. 真挚和深刻的内心剖白,但月有阴晴圆缺,人有悲欢离合,有离别之苦,才会有相聚的欢欣。可以开始倒数回乡的日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酱深奥咯,有意思=)~~
    是啊,倒数着,啦~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起加油哦~
    很喜欢很喜欢这篇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等着你回来。。。我等着你回来

    ReplyDelete
  5. elsie:嘻嘻~~我写的嘛=p
    saphira:我等着回来看你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佳佩,我喜欢你的那句,
    我很独立,可是很恋家。。。
    加油佳佩,我们一定会等到那天的来临的
    Jaryee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咯~很快就要到了,像你讲的,一个月,哈哈~
    加油家仪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,我觉得我很不孝嘞~

    ReplyDelete
  9. saphira:不会啦,你可能只是没有我酱恋家,嘻嘻~有心最重要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*Like like like =D

    Very well written!! Now that I can feel how you feel about home ady.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十月了,快要能回家了吧?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是呀,大概一个月,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