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231010♥On your birthday♥

又大一岁咯!!!虽说是家中最小的,但是思想还蛮成熟的,偶尔很有自己的主见,勇于尝试新事物,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,坚持自己的兴趣,这一点,我一直都很佩服=)

不过,很多时候还是那个小小的你,幼稚,粘人,爱撒娇~看到你就很忍不住想要捏你=p

apucu~apucu~muack~muackssss

看得出你很努力哦~特别是在你喜欢的东西,不过,其它的嘛......你心知肚明,哈哈~
很想念
一起玩电脑游戏的日子~
看恐怖片时你半遮半掩的样子~
捉弄你的时候(虽然多半是我中招=p)~
一起逛街,吃东西,玩打打打(回去我们一起玩咧),哇哈哈~
还有你这只接吻鱼发狂的时候,闪!!!

生日快乐
天天开心
读书加油
好好享受你的大日子啦
不论怎样,记得,我会一直守护着你,支持你,直到我不被需要的那一天
做什么事,都要加油哦~~
我会一直粘着你们两只的,哈哈~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这篇的主角是我!!!亚哈哈!!(开心开心)
    还有啊,你一下线后,我就拿到你的信了,只有这次准准:D
    看到你的链了!!谢谢,很喜欢~~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开心咧~哇哈哈,我太厉害了,竟然酱准=)
    你喜欢就好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也有兄弟阿,我也想有个哥哥咧,哈哈~
    酱我不做你妈咪,做你姐姐好不好?比较年轻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行,你就是妈妈。。我的兄弟啊,欺负我就有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珍惜姐妹情,能成为姐妹是很难得的机缘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