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Jan~2011

又很久没写了,差不多要一个月咯~一月,一年里的第一个月,也是属于我的月份=)
12/1/2011~
不好意思,过了酱久现在才搬出来~
谢谢Ah Grey,Elsie 和Hippo哦~我们四个很久没聚在一起了,不知为什么,每次说要找个时间聚,但是都会不知不觉越拖越久,可能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,要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。虽然相聚的时间不是很长,不过,很开心那天你们能来噢^^
谢谢爸爸,妈妈,彦和运的礼物,那把钥匙我会好好珍惜的^^,还有昱欣和妤雯你们大老远寄来的,和dear事先为我准备的,谢了=)
老实说,假期窝在家里,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,不过,最近尽量早一点起来,跟爸爸妈妈去吃早餐,去巴杀逛逛,因为,也只剩几个星期给我享受做闲人的日子了,嘻嘻~
前天我家养的孔雀鱼生了小鱼咯,把母鱼隔离了几天,终于生了~~小鱼真的很小很小咧,好像一捏就没有了,太可爱了~
这个月差不多到尾声咯,下星期就是新年啦,又是买东西的时候了,很多东西都有折扣呢~很喜欢跟家人去买年货的时候~~希望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,要好好珍惜跟重要的人们在一起的日子

dear今天回来咯~

3 comments:

  1. 跟你的母语说声恭喜。祝它子孙满堂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偶爾
    浮出水面時
    能看見你
    一步步
    一步步
    邁入無涯學海

    當我以爲
    你是來找我時
    你卻又回到
    岸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