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三月=)

又一个周末咯~回到这里已经三个星期了~而且,终于在昨天收到远在加拿大的好友寄来的信,之前大约一星期就能收到了,这次不知为什么却用了一个月,难道我给的地址不够完整?之后补给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地址,虽然我不晓得这个是不是问题的根源。

这星期学乖了,分两趟来买一星期的所需品,嘻嘻~不过,昨天才知道原来附近那间超市有提供免费交通,不过只有星期日是全天提供的,所以,下次星期日再去吧,酱就可以买很多东西,又不用担心回去时扛到手酸,哈哈~

忙碌的一星期过了,下星期稍微可以轻松一下,不过也是少不了考试,之前是谁说大学生活很轻松的?不过,不要紧,往未来的路又踏进了一步,再加油一下下,一点一点慢慢来,加油=)忙归忙,要好好享受剩下三年的大学生活,还有珍惜能跟难得相遇的朋友成为室友的机遇=)

不知该说时间过得快还是慢~感觉过了很久却才三个星期;感觉一天过得很快却好像没做到什么。不过,今天还蛮不错的,跟家人视频通话了,画面不是很清楚,感觉却很亲切,虽然没有常常联络,家人间的羁绊还是把我们紧紧系在一起~还有,看到那个显示你上线的绿光,你回复的信息就已经足够让我会心一笑,我有时还蛮容易满足的=p

三月,算是蛮有意义的一个月吧~新学期的开始,elsie 和tong seng 的生日,几年的生日不能在马来西亚度过,不过,希望有我们的陪伴,你们的生日可以过得很开心哦=)当然,还有你的生日啦,距离现在一星期又几天,也要过得开心哦=)

听到日本地震和海啸的消息,真的很突然,还有之前基督城的地震,很多时候,真的就是那么一瞬间就改变了很多。既然预料不到明天,好好把握今天,珍惜每一刻,过一个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今天,再用微笑迎接明天=)

大家要开心哦=)

6 comments:

  1. 上个礼拜辛苦你啦~这个礼拜就休息个够哦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還是很浪漫很有理想~真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我以前到现在应该没变很多吧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覺沒有。我就變許多了,如我現在的博文很少有真正的文章了,五百字都寫不到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的很多图片,视觉上的享受嘛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