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bla~bla~bla~

从基督城回来了,很开心的一次旅行,谢谢你们在回去前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。现在看回去那些照片,已经有点想念那个时候了,不过更加想快点到回家的那个时候。

快了,盼了九个月,还剩差不多5天就可以回到暖暖的家咯,哈哈~酱久没见,不知大家还是老样子吗?那天快点来临吧,可是在马来西亚的那三个月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吗?我还想慢慢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=)

前几天忙着收拾东西,用了不少时间才终于收拾好,东西还真的不少,女生嘛~嘻嘻~

今天连行李也搞定了,为了不要超重,花了不少时间咧~一切差不多准备好了,明天回也没问题,哈哈~

期待那一天的到来

6 comments:

  1. =)
    时间过得很快的,虽然我不想在马来西亚的时间酱快过,不过还是很想快点看到你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,所以你很快就可以見到我了,而我卻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見到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要过阿,只是比你早过了,哈哈,一样的~
    加油,过了可以稍微休息啦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