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兔子思维~

我很容易满足,也很容易快乐,
一点小小的事就足够让我很开心,足够让我心情好上一整天♥

看到人家开心,我也开心^^

不开心的事想一下就好,当它是心的过客,让它寄留在心里一下,
时候到了就让它走,收得太久是负担

不论多坚强的心,负担太多,也有承受不住的一天,所以,过了就好~

不喜欢抱太大的希望,因为希望越大,失望往往是双倍;
没把握的事我不敢这么快肯定,已经得到的东西要更珍惜,机会不是常常有的~

不想笑时不用勉强笑,整理好心情,重新出发,到时再由衷地笑,会是最美的笑容=)

人生只有一次,可能不是最美好的,但是只有自己能让自己的人生更美好,所以要加油q^^p

笑容多一点,快乐加倍,烦恼少一点

所以,要开心哦♥

~Life is not perfect,only you yourself can make your life more perfect despite the imperfection~

~Brighten Everyday with a
♥S♥M♥I♥L♥E♥=)~

~♥~Always Be Happy~♥~

~♥~♥~♥~♥~♥~

5 comments:

  1. i dont think rabbits think like that...they will think: grow up, find food, excrete, sleep, mating, tk care of baby rabbits, then meet its creator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t is normal rabbit,this rabbit not normal,it is smart=)wahah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樂觀。雖然我想說子非兔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乐观一点比较好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ooo, mutant rabbit! latest crew of x-men...named abnormal rabbitto!

    ReplyDelete